Close

在沙滩上奔跑时炎热的细沙穿过脚趾;在清凉的泳池里躲避飞溅的水花;偷偷躲在树后面做一个大大的雪球……有什么能比这些更让人兴奋?有什么能比享受户外运动更有乐趣?有什么能比这些真诚欢笑的时光更加珍贵呢?

 一起来Wham-O,我们是户外乐趣的最强倡导者!

我们秉承传统,并全心致力于创造出更多有趣、令人投入的生活方式和户外游戏,以及令世界各地的所有年龄段的人更加喜欢的产品。作为标志性产品的创造者,如Frisbee®,HulaHoop®,Superball®,HackySack®,我们将继续延续了70年的创新和独创性,创造出令你迫不及待想要享乐的游戏!

 关注我们在Twitter,Facebook和Instagram的官方账号@WhamoOfficial,获取世界级品牌Wham-O的更多最新资讯。

品牌历程

拥有超过70年的市场影响力,Wham-O很荣幸与您分享我们的品牌历程。

阅读更多

企业伦理与诚信守则

我们有着定义我们如何做生意的简单的行为原则。

阅读更多

风靡全球

我们的目标是在我们经营的市场范围内成为一家领先的户外游戏公司,并拥有世界上最杰出和有趣的品牌组合。

 了解我们在每个地区的办公室,如有任何咨询和建议,欢迎随时与我们联系!

选择您的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