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48

在帕萨迪纳的一个家庭车库里,两个USCUniversity ofSouthern California南加州大学)毕业生,Richard Knerr and Arthur“Spud”Melin开创了自己的小公司,称之为“WHAM-O制造公司”

1957

Frisbee®诞生了。

1957年的这一天,Wham-O的机器推出了第一批他们的空气动力学塑料飞盘,现在世界各地数以百万计的粉丝已经认识了它,那就是Frisbees

1958

惊人的行动 – 拒绝重力!

 Wham-O推出了著名的髋关节旋转玩具——呼啦圈!

1961

轻松的乐趣! 跑动然后滑行一英里!

 Wham-O推出Slip ‘N Slide – 水滑道永远改变了我们的夏日的乐趣!

1965

超级弹力球凭借它的第一记大反弹进入世界!

1968

第一届飞盘高尔夫球赛在加利福尼亚举行。

1971

197177日,bodyboard趴板诞生了。 TomMorey用他的名字注册了品牌,并在冲浪杂志上发不了他的第一支广告。

1983

Wham-O开启了一种新的生活方式,时尚潮流称为HackySack(毽球)。

1994

MattelKransco收购了Wham-O

1999

呼啦圈被纳入国家玩具名人堂。

2015

StallionSport LtdInterSport Corp已获得Wham-O的全球经营权。

2016

故事仍在继续!

 Wham-O继续增强其创新和独创性,创造出令人迫不及待想要享乐的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