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年09月18日

Morey®,BZ®和Churchill®参加SURF EXPO 2018

作为最具代表性和认可的冲浪品牌:Morey®冲浪板,BZ®专业冲浪板和Churchill®S游泳脚蹼的母公司Wham-O,将于2018年在Surf Expo(美国秋季全球水上及沙滩体育用品展)上亮相!

当作为为冲浪设备设计的现代化发展做出巨大贡献的冲浪板发明者Tom Morey决定与Wham-O合作时,我们便决定倾尽全力为冲浪市场生产和交付最好的冲浪板产品。

Surf Expo向零售商展示这些标志性的冲浪品牌,一直是业内令人惊叹的展会,我们期待着9月即将到来的这一场精彩盛会。

欢迎大家前往1240号展位查看我们具有标志性的Morey®冲浪板、BZ®专业冲浪板、Churchill®S游泳脚蹼以及Boogie®趴板等出色的产品。 迫不及待地想见到你们!

欢迎随时访问我们的网站www.moreybodyboards.comhttps://bzproboard.com/https://churchillswimfins.com/。 您还可以通过@moreybodyboards @churchillswimfins和@bzproboard在各家社交媒体上关注我们,以获取Wham-O的最新资讯。

Posted by:

Posted in:

News

Tagged a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