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年09月18日

认识Wham-O团队:David Huang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从2018年8月6日开始,David Huang将加入Wham-O团队担任产品设计和开发总监!

David毕业于加州州立大学长滩分校,获得工业设计学士学位,此后他花了13年时间从各个公司,尤其是玩具行业获得宝贵的经验,并磨练他在产品设计和开发方面的技能。

在Maui Toys工作的9年间,David首先担任设计和产品开发总监,后来晋升为设计和产品开发副总裁。 David推出了许多非常受欢迎的玩具,其中包括着名的Sky Ball,Sky Bouncer以及Hoop类别下的各种创新玩具。 与他在Maui Toys的团队一起,David赢得了2010年度CNBC体育玩具奖;2009年WalMart十大玩具奖;2009年创意儿童杂志颁发的卓越奖;2009年Target的十大玩具奖等等。

来到Wham-O,David将负责创造和开发能够反映Wham-O户外乐趣文化的创新玩具和产品。

David最喜欢的名人是Lance Armstrong,他最喜欢Wham-O的三款产品是Frisbee®,Morey®Boards和HulaHoop®。

业余时间David在一个非营利组织工作,指导新老司机高速安全驾驶。

欢迎David加入Wham-O家庭,我们感到由衷的高兴!

 

Posted by:

Posted in:

News

Tagged a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