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凭借超过65年的公司文化和商业真谛,以及一系列吸引不同年龄层的消费产品,Wham-O®品牌始终是乐趣,游戏和运动的代名词。 我们制造和销售当今世界上一些最知名的消费品牌,从经典的Frisbee®飞盘,Slip’NSlide®水滑道和HulaHoop®呼啦圈,到户外品牌如Morey®Boogie®趴板, SnowBoogie®雪橇和BZ®冲浪板。


Wham-O是一家创造蕴含着美国传统文化、经典、制作精良的玩具的公司,并倡导这种生活方式。我们通过建立高效共赢的合作伙伴关系,延续我们的成功和企业精神。我们将与那些和我们目标一致的合作伙伴一起,将更多新产品推向市场,实现我们始终不变的承诺——无论何时何地,无论是室内户外,为家人、朋友和伙伴们提供更多更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

重大事件

拥有丰富生动的想象力和出类拔萃的超凡能力,让我们始终对这个有趣的世界保持好奇!

 你对Wham-O了解多少呢?

阅读更多

自有品牌

Wham-O拥有许多标志性品牌,如Frisbee®,Slip’NSlide®,Morey®,Boogie®Board等等,数十年来一直由家族代代享用。

我们相信每个人都有享受户外乐趣的权利! 无论你在哪里,只要你想。

查找您的品牌

我们因为乐趣被启发是因为……

乐趣源自创意

加入我们

我们因为乐趣被启发是因为……

乐趣源自冒险

加入我们

我们因为乐趣被启发是因为……

乐趣源自和好朋友在一起

加入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