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对Wham-O了解多少呢?

拥有丰富生动的想象力和出类拔萃的超凡能力,让我们始终对这个有趣的世界保持好奇!

  1. Wham-O的创始人,ArthurSpudMellinRichardKnerr都是USCUniversity ofSouthern California南加州大学)毕业生。 开始
  2. 这对好朋友以他们的第一个产品——弹弓击中目标的声音,为公司命名。
  3. Frisbee还是冥王星飞盘?受到全国对UFO现象的迷恋的启发,Wham-O创始人将最受欢迎的飞盘命名为PlutoPlatter™(冥王星飞盘)“Putt Putt”。 然而一年后,或许是受到漫画《飞盘先生》的影响或或许是因为产品由FrisbiePie Co.制造,或许兼而有之,品牌正式命名为Frisbee
  4. 受到澳大利亚的孩子们使用竹环进行锻炼的启发,创造出了现代第一个呼啦圈。
  5. Superball®弹力球由化学工程师意外发明。
  6. 受到Superball®启发,北美四大职业体育运动联盟之首的NFLNational Football League,国家橄榄球联盟,简称NFL),将世界上最大的职业美式橄榄球联盟比赛命名为Super Bowl(超级碗比赛)。
  7. Air Blaster”(1965),它可以在20英尺外吹灭一支蜡烛。
  8. Wham-O也销售非常逼真的弩,大砍刀,飞镖,投掷刀
  9. 1994年的电影《TheHudsucker Proxy》中虚构了关于Wham-O的两款产品(Hula-HoopFrisbee)如何被发明的故事。
  10. 1964著名电影《圣诞老人征服火星人》中,Wham-O Air Blaster(空气冲击炮)中作为一个火星人使用的冻射线枪成为了一大特色。
  11. 乐队Monster Magnet60年代的Wham-O玩具命名。
  12. 一个超级弹力球从澳大利亚的一个23楼的酒店窗口掉下来,整整弹回了15层楼那么高。
  13. 1960年代,Wham-O出售了超过2000万个Superball®超级弹力球
  14. 1994年,飞盘销量达到一亿个
  15. 2500万个呼啦圈在1957年推出后不到四个月内销售一空,两年销售额超过1亿个,收入4500万美元。
  16. Wham-O出售过约230种不同的产品。 我们的祖父母那一辈,保证曾经接触过至少一种Wham-O的产品。
  17. 超级弹力球,飞盘,呼啦圈被纳入美国国家玩具名人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