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年09月18日

Wham-O销售和营销团队大升级

由于多名新进员工的加入,Wham-O的销售和营销团队获得了扩展和升级,这也使公司在北美的业务获得了大大的提升。 Wham-O总裁Todd Richards说:“我们现在正在进入Wham-O重建计划的第二阶段。下一阶段的关键是拥有最佳资产获得最大化的机会。”

Wham-O很高兴地宣布并欢迎Darren Pike加入Wham-O团队,担任销售和业务开发副总裁。Darren将负责开发新的业务并为关键客户的需求创建定制的解决方案。

Darren是玩具行业的知名人物,拥有超过25年的从业经验。 多年来,他一直在与Hog Wild和Planet Toys等公司一起管理销售和产品开发。 Darren还是Perpetual Play Inc.的前任负责人,在那里他时常接触海外制造业和美国零售商。 此外,Darren在促进与客户或者行业参与者的长期业务关系方面有着出色的口碑。 他勇于进取和拼搏的个性,对于想要通过向市场提供优质创新产品来提高满足客户需求能力的Wham-O来说,是一笔丰厚的资产。

自Todd Glonek担任销售总监以来,Wham-O的销售团队也得到了加强,他将负责Wham-O美国东部的业务。

Todd拥有20多年的销售主管经验,主要从事快消、食品和药品的零售分销。玩具行业也并不是Todd的新领域,不久前他曾在Playhut Inc.担任销售副总裁。他的行业背景将为当前的Wham-O战略带来很多能够“开箱即用”的宝贵想法。

冲浪品牌团队热烈欢迎Drake Schoonover担任销售经理。 Drake在专业渠道销售和营销方面拥有6年多的经验,专注于冲浪行业。 他是Freedom Artists和Neff Headwear突破性团队的一员。 Drake的行业经验以及他对飞速发展的行业趋势的把握将成为冲浪团队的完美助力。

营销和设计团队则迎来了Alaia Orlick担任平面设计师。 Alaia毕业于OTIS艺术与设计学院,她在那里主修玩具设计。 在加入Wham-O之前,Alaia曾与Hasbro Inc.和Jakks Pacific Inc.等多家玩具公司合作。她的品味和坚实的技术背景将对Wham-O的产品外观带来巨大的革新,使其更具吸引力。

Wham-O总裁Todd Richards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地欢迎这些团队新成员的加入。这是Wham-O实现2018年及今后更多雄心勃勃的目标的关键时刻。 每位新员工的丰富经验和行业知识将成为Wham-O家族的重要扩充。任命他们是我们致力于让Wham-O成为玩具行业领先者的承诺。Wham-O的未来看起来一片光明。”

Posted by:

Posted in:

News

Tagged a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