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年09月17日

Wham-O即将参加德国纽伦堡国际玩具展!

Wham-O’全球巡演继续进行,我们的下一站是德国!

德国纽伦堡的Spielwarenmesse®国际玩具展有超过60个国家的2850多家参展商,来自120个国家的73,000多名参观者,约100万件产品和约10万件新产品,是一个值得参观的地方!

为庆祝成立70周年,Wham-O将以令人印象深刻的30 x 30英尺定制设计展示其70款新产品

 

Wham-O将在春季/夏季和秋冬季推出70款新产品:飞盘,Slip’N Slide,Superball,Game Time,Giggle’N Splash,北极力量和Snowboogie。

新产品Wham-O Echo(秘密分享机)和Stay’N Play全新家庭聚会产品系列将首次在展会上亮相。

“我们非常高兴在今年1月的纽伦堡玩具展上展示我们的新产品! 我们有很多新的重要的消息要发布,希望您届时能前来参观。”Wham-O营销总监Olyvia Pronin。

2018年1月31日至2月4日,德国纽伦堡举行的Spielwarenmesse®国际玩具展览会上,Wham-O在7号馆B16展位期待您的到来。

Posted by:

Posted in:

News

Tagged a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