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年09月17日

Wham-O参加2018年香港玩具展览会

Wham-O参加2018年香港玩具展览会

每年的一月都是制定全年战略的最佳时机。今年一月,Wham-O参加了香港玩具展览会。 作为亚洲最大的玩具和游戏产品交易盛会,2017年曾吸引了来自126个国家和地区的46,000多名买家及2100家参展商参展。

为庆祝成立70周年,Wham-O展示了70款全新的产品,还特意设计定制了一个20 x 30英尺的展台,给参展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作为著名的“欢乐工厂”,Wham-O推出了春夏和秋冬两大系列全新产品:Frisbee, Slip ‘N Slide, Superball, Game Time, Giggle‘N Splash, Arctic Force 和 Snowboogie等几个子品牌都推出了一些新奇又酷炫的东西。

全新子品牌Stay’N Play家庭派对系列在耀眼夺目的展台中心区进行展示,邀请与会者进行尝试和挑战这些有趣且令人兴奋的派对游戏!

展板上的历史时间轴和大屏幕播放的原创复古广告片——庆祝最具标志性的美国玩具公司70周年

“新年过后不久,Wham-O销售与营销团队赴香港参加香港玩具展。 在展会开始之前,我们曾与数十家美国零售商在Wham-O位于TST的临时展厅洽谈了合作。 我们的新产品收到买家们非常好的反馈。新产品“half pallet” merchandising vehicle(“半托盘”商品展销车)尤其受到了高度重视和好评。” Wham-O总裁Todd Richards说。

“我们还向几位独立销售代表展示了公司位于香港九龙湾办事处的Wham-O店铺和展厅。除了参观新店和展厅之外,销售代表还预览了2019年春夏款的新品。我这次展会香港会议中心的Wham-O展位做的确实非常棒,充分展示了Wham-O各系列的产品。”理查德先生继续说道,“毫无疑问,在展会上的与会者中,Wham-O占据了市场的主流方向。在为期十天的展览中,Wham-O展台挤满了世界各地的买家成为了热点。这也有助于我们在展台前展示许多精彩的Wham-O产品,以至于临近的大部分参展商都参与进来。本次香港之行非常成功,如今我们已回到了加州,会继续努力跟进此行带来的成果。下一站,我们纽约玩具展见。”

Posted by:

Posted in:

News

Tagged a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