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年09月14日

Wham-O与Sunflex Sport公司建立十年合作关系,进军德国和奥地利市场

Sunflex Sport位于德国南部的施瓦巴赫。 作为批发商,他们专注于向大众零售商、百货商店和机构客户销售产品。现今,他们向100多个国家提供产品,所有产品都存放在1,200平方米的仓库设施中,并且可以被快速交付到相应的销售点。该公司创立于1969年,主要生产和销售乒乓球产品,如今乒乓球仍然是日常业务的主要部分。

除了乒乓球之外,Sunflex的另一个主要焦点是“趣味运动”。 凭借创造力和专业知识,Sunflex开发并不断创新,激励人们保持活力享受游戏。 Funsport趣味运动系列包括海滩橡胶类产品,水上游戏,(弹跳)球,悬挂式滑翔机和经典的Wham-O飞盘等。 目前在售的Wham-O产品来自2017春夏系列以及包含Hula Hoop,Frisbee,Game Time和Super ball等的2018系列。Sunflex Sport的其他核心产品包括羽毛球、飞镖和充气类产品。

Sunflex Sport是一个可靠且实力雄厚的领域合作伙伴,拥有多年的经验,非常符合Wham-O在德国和奥地利的持续增长战略。

“……我们与Wham-O合作将长达十年以上,销售和分销他们的产品。 对我们和我们的产品而言,有价值的设计、质量和功能是非常重要的,这才能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最佳的乐趣体验。这就是为什么Wham-O产品是我们产品类目的绝佳补充。他们有很多有趣且引领潮流的高品质商品。我们很高兴成为Wham-O的商业伙伴,并期待着他们的未来。感谢Wham-O所有的支持,你们太棒了!……”

Posted by:

Posted in:

News

Tagged a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