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年12月06日

探索玩具(Explore Toys)成为Wham-O以色列的经销商

探索玩具(Explore Toys)成为Wham-O的以色列经销商

探索玩具是Chagim Nehalim集团公司的一部分,该集团只要经营休闲、校园常备物品供应等业务。探索玩具是以色列玩具行业最大的制造商、进口商、营销商、经销商和零售商之一,在玩具/游戏和体育用品领域拥有30多年的丰富经验。

Chagim Nehalim拥有两个物流中心,总面积达6,500平方米,还使用TPL服务。直接配送可达全国2500个销售点。

探索玩具将产品销售给零售商、机构市场和教育市场的零售商。

Wham-O与探索玩具的关系始于2016年1月的香港展会。自此之后,探索玩具开始分销Wham-O的系列产品。目前销售的产品来自2017春夏系列,包括Hula Hoop(呼啦圈),Boogie Boards(冲浪趴板)和Frisbee(飞盘)。

位于以色列南部的探索玩具公司为本地所有相关的B2B渠道提供优质的供应解决方案。该公司是一个可靠和财政强大的地区合作伙伴,拥有多年的经验,符合Wham-O在中东地区持续发展的战略。

“……我们看到一种走向户外运动的趋势。 Wham-O向我们展示了一些非常好的创新概念和产品,可以在玩具和体育领域中开发。我们很自豪能够成为Wham-o家族的一员,并将产品分销到我们国家……“

Posted by:

Posted in:

News

Tagged a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