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年12月06日

Wham-O参加达拉斯秋季玩具展览会

Wham-O参加了达拉斯的秋季玩具展,从而了解玩具行业的发展趋势,并与来自世界各地的主要零售和分销合作伙伴会面。

Wham-O公司销售总监Thomas Lindahl表示:“这次碰面的来自全球各地的知名零售商和分销商的数量让人惊喜。 基于Toys “R”  Us和业内其他重要参与者最近的动荡,很高兴还能看到如此多的买家积极参与,并且没有放弃玩具行业的增长潜力。

玩具协会表示:“秋季玩具展是玩具协会的市场,来自大众、长期和专业零售商中的精明决策者们通过它来预测明年所有重要的假期产品。为期三天的展会中,所有对预测玩具感兴趣的买家都可以购买数百个品牌的一条或多条产品系列,并了解2019年四个季度的发货情况。”

Posted by:

Posted in:

News

Tagged a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