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年12月06日

认识Wham-O团队::Thomas Lindahl

Layli在加利福尼亚小镇Whittier的郊区长大,曾就读于Whittier高级中学,就是电影《回到未来》中被称为“山谷高中”的那所学校。

Layli于2015年毕业于Otis艺术与设计学院,主修玩具设计,一直热衷于平面设计。 在Wham-O工作之前,她曾经是一家生产/销售手工娃娃的豪华公司的玩具设计师,作为副业,她同时在主题公园Knotts Berry Farm为孩子们画脸。

现在来到Wham-O,她的职责包括新包装开发,创意插图和营销材料开发。

当Layli好不容易有空闲时,她很乐意把它献给她最大的爱好——雕塑娃娃。

当被问到她至今为止在Wham-O感触最大的体验时,Layli回答说:“为一家有着悠久历史的公司工作,知道我在创造设计的产品会面向全世界,并成为一个卓越的团队的一员,感觉超棒的!”

在Wham-O丰富多样的产品中,Layli最喜欢的始终是Frisbee®!

Posted by:

Posted in:

News

Tagged a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