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年07月24日

认识Wham-O团队:Olga Pronin

Olga是Wham-O的营销经理。她在乌克兰基辅出生和长大,Olga一直对营销和业务都非常有热情。她的职业生涯非常多样化,包括四年的电影制作经验,两年在毕马威的财务部门工作经验,以及七年多欧洲和美国的国际品牌营销经验。 在查普曼大学完成MBA课程后,所有这一切使得她加入了美国的Wham-O团队。

作为营销经理,她负责为整个团队和所有Wham-O品牌开发、实施和执行战略营销计划,以吸引潜在客户并维护现有客户。

她的日常工作包括(但不限于):

管理和协调营销和创意人员;领导团队进行市场研究,以发现当前和现有产品/服务的可行性;并与媒体组织和广告代理机构合作。

Olga是一名运动爱好者,是一个狂热的网球运动员。 无论任何时间。季节或天气,网球都是她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她喜欢的电影从《罗马假日》到《盗梦空间》,喜欢电视节目从《Breaking Bad》到《Lilyhammer》以及从《House of Cards》到《Law and Order SVU》。当被问及她最喜爱的城市时,Olga无法在基辅和香港中作出选择,她说这两个城市在她心中都有非常特别的地方。

Olga认为最好地描述Wham-O的三个词是:生命,生活和乐趣! 她在Wham-O最难忘的时刻是为即将到来的2018年春夏系列进行的为期2天的照片拍摄。

“作为一个团队,尽管面临众多的挑战,我们依然能够完成一个个令人难以置信的项目,同时令产品和每个人都充满乐趣,禁锢工作和乐趣之间的传统围栏似乎不存在。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Wham-O;每一天都是与众不同的!“

Posted by:

Posted in:

News

Tagged a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