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年07月24日

关于飞盘高尔夫的5件事

飞盘高尔夫在当地越来越受欢迎。 观看daily-journal.com上的视频,了解更多关于本地联赛的信息。

“Steady” Ed Headrick被认为是飞盘高尔夫之父。 在他的几十项专利发明中,其中两项对这项运动至关重要。 第一个是1966年作为Wham-O的雇员时研发的frisbee。 第二个是今天所有飞盘高尔夫球场的基础,1975年发明的飞盘高尔夫球洞。

1965年, George Sappenfield在大学期间担任暑假娱乐辅导员。 一天下午打高尔夫球时,他意识到操场上的孩子们可以用飞盘玩高尔夫球。 他记下这种想法,1968年他大学毕业,并成为加州千橡市的公园和娱乐主管。

第二年,Sappenfield与在Wham-O的Headrick商谈,将飞盘高尔夫比赛加入到全体飞盘大会中,于是Ed和Wham-O计划在Pasadena的Rose Bowl举行一次比赛作为促销活动。

尽管从来没有听说过Headrick和Wham-O一起建立的国际飞盘协会,或曾经看过IFA新闻资讯的副本,他的兄弟Jim Palmeri和来自纽约州罗切斯特的一小群人从1970年8月起,将飞盘高尔夫作为定期的竞技运动,包括组织比赛和每周联赛。

Headrick在发明篮子并成立自己的公司后不久,创立了专业飞盘高尔夫协会。 他建立了PDGA,而在此十年前他曾在Wham-O创建了国际飞盘协会。 1976年夏天,他向全国约100位顶级选手发信,邀请他们加入PDGA。

来源:专业飞盘高尔夫球协会

阅读原文:

http://www.daily-journal.com/news/local/things-about-disc-golf/article_7156741e-113f-5829-b81e-fd6112a463ec.html

Posted by:

Posted in:

News

Tagged a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