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年07月06日

TKC Sales 成为Wham-O的英国及爱尔兰分销商

Wham-O很高兴地宣布与英国TKC销售部门建立新的合作夥伴关系!

位于英国威尔特郡的TKC Sales是英国和爱尔兰的运动休闲用品的主要经销商之一。他们目前拥有囊括海滩、街道、雪地、自行车、山地等户外运动的一流的品牌和产品,他们的客户群包括英国和爱尔兰最好的独立专卖店,高街品牌连锁店和网络零售商。

在2016年1月举办的ISPO展会之后,Wham-O和TKC建立了合作关系,并且一直在逐步增强。目前市场上的产品来自2017年春夏系列,包括frisbee飞盘,Hacky Sack花式沙包,Slip N Slide水滑道和Churchill Fins脚蹼。今后,他们将向英国和爱尔兰客户销售夏季和冬季产品。客户可以通过Wham-O直接订购,也可以通过位于Steeple Ashton 的TKC的仓库和调度中心(占地面积2200多平方米)再订购。TKC Sales是一位具有多年经验的可靠的且财力雄厚的区域合作伙伴,在欧洲大陆的持续增长战略中堪称优异。

“……Wham-O是与我们分享乐趣的理念十分契合的合作伙伴,我们之间建立合作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http://www.tkcsales.co.uk/

Posted by:

Posted in:

News

Tagged a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