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年07月05日

Max Bersinger AG成为Wham-O的瑞士分销商

Max Bersinger AG是瑞士玩具、游戏和体育用品领域最大的销售机构之一,在批发和代理业务方面拥有超过130年的销售历史。 在2016年1月的ISPO展会之后,Wham-O和Max Bersinger AG开始了业务接洽。

此后,Max Bersinger自2016年11月起开始销售Wham-O系列产品。目前市场上的产品主要来自于2017年春夏系列,包括Hacky Sack,Hula Hoop,Boogie Board和Frisbee。 从现在开始,他们将向欧洲客户销售夏季和冬季品牌。

 

该公司位于圣加仑,为本地所有相关B2B渠道提供优质的供应解决方案。 瑞士客户可以通过Wham-O直接订购,也可以通过Max Bersinger的仓库和调度中心(占地面积8000多平方米)再订购。 Max Bersinger是一位具有多年经验的可靠的且财力雄厚的区域合作伙伴,在欧洲大陆的持续增长战略中堪称优异。

“……我们认识到去户外做运动是当下的趋势……Wham-O向我们展示了一些非常好的创新新概念和产品,可以在玩具和体育领域中推广……我们很荣幸成为Wham-o家族的一部分,并将产品引进到我们国家……”

——Max Bersinger AG

Posted by:

Posted in:

News

Tagged a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