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年07月05日

Wham-O 2018春夏产品拍摄现场的故事

2018年,Wham-O将发生许多精彩的事情!

在意大利摄影师Rocco Ceselin和美国导演Jason Gonzales拍摄的产品和生活方式的照片中,有70多种新产品和50种现有的产品。 Rocco和Jason都拥有与大型消费品牌合作深厚的经验。他们十分清楚如何完美展示Wham-O的品牌精髓——有趣,叛逆,真诚!

 

“与Wham-o合作始终是很神奇的经历。 创意团队中这些有才华和顽皮的孩子们完成了很多充满活力和新意的创意。 感谢他们让我有机会为这个标志性的品牌服务。”

——摄影师Rocco Ceselin

 

“这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项目——有着超过100种产品,加州的天气正处于夏季最适宜的温度,50个工作人员,几十个孩子,还有很多炸玉米饼甚至网球比赛!我们很幸运地与Rocco和Jason合作,他们不仅是非常有才华的人,而且是出色的Wham-O粉丝,具有完美的视野。 我们对效果非常满意,并且很高兴与所有的Wham-O追随者分享!”

——市场经理Olga Pronin

Posted by:

Posted in:

News

Tagged a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