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年05月17日

认识Wham-O团队!

我们很高兴带您认识您最喜欢的Wham-O产品背后的一些面孔!

介绍一下我们的客户服务代表Van Eriksen!

Van出生于洛杉矶,在加州托兰斯长大,1983年就读于托兰斯高中,之后考入加州州立大学多明戈斯山分校; 2000年工商管理学士学位毕业。Van拥有10年以上的客户服务经验和知识。

他在Wham-O的职责包括:每天与买家和规划人员沟通,准确更新销售数据,库存和订单的日志,监控出货流量,安排仓库工作,分析销售报告,并提出生产/销售的必要建议,并与海外测试实验室管理产品测试以保证质量。

Van已经结婚,现居住在加利福尼亚海港城。空闲时,他喜欢看体育节目,和妻子一起去海滩或公园。Van最喜欢的食物包括意大利,西班牙和中国菜。最喜欢的演员是Steve McQueen,他最喜欢的电影是《JAWS》。

如果您对Wham-O产品有任何疑问,欢迎随时与Van联系,发送邮件至:service@wham-o.com

Posted by:

Posted in:

News

Tagged a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