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年05月17日

儿童健乐跑系列活动渐入高潮!

儿童健乐跑系列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展开!

HKRS是一项旨在减少美国儿童肥胖症的非营利性计划。HKRS全心为孩子及其家庭提供积极,有教育意义和充满乐趣的经历。从学前班到8年级,成千上万的孩子们正在参加一个为期五周的互动。每周举行一轮比赛,包含各类跑步项目,如50码的冲刺,1/4英里,1/2英里。Wham-O公司很荣幸能够成为这一精彩活动的官方赞助商!

美国各地的孩子们一直在玩Wham-O Frisbees,他们都很喜欢它!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与HKRS合作推出儿童健乐跑系列限定版飞盘。我们的一部分收益将用于支持儿童健乐跑系列活动基金会。

与Wham-O的HKRS限量版飞盘一起,加入儿童健乐跑系列活动!

您可以在www.store.wham-o.com上购买这款特别版飞盘。

让我们保持健康,积极,有趣!

Posted by:

Posted in:

News

Tagged a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