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年01月24日

Wham-O 在香港:玩具及游戏展览会

本月初,Wham-O 前往香港参加年度香港玩具展暨亚洲首次玩具展。在香港这个美丽而温馨的城市中,Wham-O 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设有一个摊位,展示其2017年全新的产品阵容。这个阵容包括各品牌春季/夏季和秋季/冬季产品系列:Frisbee, Slip ‘N Slide, Splash, Giggle ’N Splash, Splash ’N Score, Super Ball, Super Kite, Aqua Force, Boogie Board, Snow Boogie 以及 Arctic Force 系列。

Wham-O 团队拥有丰富的经验,并对公司当前和未来在行业内的地位有许多深刻见解。

Wham-O 总裁 Todd Richards 说:“对于 Wham-O 来说,特别是对怀旧、知名的品牌项目,对让孩子和家人积极参与并玩耍的项目,这是一段很棒的时期。我们有一个非常棒的团队,致力于改进现有的 Wham-O 产品,但更重要的是,在许多新的项目上工作。去年,我们已经非常努力通过促销和社交媒体提高人们对 Wham-O 的认识。在最近举行的香港玩具展览会上,我们的 Wham-O 展位非常忙碌,来自世界各地的买家都急于知道我们将在接下来几个月将要做的所有重要的事情。来年,Wham-O 将庆祝70周年,为世界各地的人们的生活带来乐趣,这也正如创始人所设想的。”

Wham-O 销售总监 Tom Lindahl 这样说道:Wham-O 的多元化产品线,旨在让孩子们去户外玩,与朋友和家人分享乐趣,这也激发了国际买家、分销商和全球市场参与者的兴趣。通过参与我们团队和参观我们展台的人数,可以看出容易上手、易于理解并有益身心的产品的匮乏是显而易见的,考虑到父母越来越关心孩子如今的生活方式,他们更喜欢真正的数码化玩具 —— 这是 Wham-O 的完美时机!作为父母,我也特别关心自己的孩子在电子屏幕前花费的时间。每个与我们谈话的人都对我们展示的产品和 Wham-O 正在回归的事实十分感兴趣并感到兴奋。

“我们相信我们能够重新建立 Wham-O 品牌的影响力,延续 Wham-O 的传承。 在未来几个月内我们准备开始发布一系列雄心勃勃的新产品,我们相信这将激活玩具市场,引领积极的生活方式。我们很高兴能启动我们的新项目,迫不及待想要发布它们。” Wham-O 的市场经理 Olga Pronin 说。

Posted by:

Posted in:

New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