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年12月22日

为什么80和90年代的复古玩具销售一空

复古现在非常流行,越是旧的就越新潮!

《财政时报》大篇幅报道了《复古玩具为什么变得越来越受欢迎》。

Wham-O 总裁 Todd Richards 跟我们分享了他对如何让人们再次回归户外的看法?

原文来源:Herron, Janna,《为什么80和90年代的复古玩具销售一空》,财政时报,财政时代媒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16年12月21日;网站,2016年12月22日。

从魔方到超级玛丽,eBay 的卖家发现人们对几十年前的玩具和游戏重新提起了兴趣,而一家公司,Wham-O,希望利用这一趋势使得它的怀旧塑料玩具重新回归。

上个月,任天堂出售了196,000台复古 NES 经典版游戏机,这是1980年代发布的原版游戏机的小型化版本。 EBay 卖家 Wayne Levante 表示经典的游戏机和游戏如此受欢迎,导致他很难留有库存。

扩展阅读:10种80和90年代的玩具,现在价值千金

“我今年37岁,我这一代,正处于拥有一份工作,有一定的可支配收入,或许有了孩子的时间节点”他说,“我们想要回忆美好的日子,并和我们的家人分享这份回忆。 我7岁的孩子和我一样喜欢玩老的任天堂游戏。

现在什么流行?

根据 eBay 的假日热点图可以看到,除了任天堂,过去的很多其他玩具和游戏也在很多个州十分热卖。 在华盛顿州和威斯康星州,20世纪90年代末首次引入的日本手持数字宠物 Tamagotchi,越来越受到关注。 俄克拉何马州的人们正在收集 Hot Wheel 合金模型车,尤其是1999年第一版的保时捷911。

70年代首次亮相的魔方,现在是内布拉斯加州和夏威夷的热门项目(在格鲁吉亚排名第三),而 Jenga 层层叠积木在特拉华州很受欢迎。叠积木游戏是在1986年推出的。在南达科他州和马里兰州,1993年首次登场的集换卡牌游戏《Magic: The Gathering》成为了热门。在新泽西忍者神龟的卡通手办是第二受欢迎的玩具; 伴随近期电影的重制,经典再次流行。

Randy Garcia 是一位 eBay 卖家,并且是迈阿密的 Man of Action Figures 商店的老板。他说,源自老卡通的新电影提起了人们对手办的兴趣,比如变形金刚和特种部队,不仅仅是孩子们喜欢,更包括他们的父母。

扩展阅读:你的孩子一定会喜欢的8种复古玩具

“我们的业务真的是由怀旧风气推动的。 他们真的不是孩子们买的,“他说。 “这是三十多岁的人,他们的妈妈把他们的玩具扔了,他们认为再次擁有這些玩具是一件很酷的事情。

复古风潮会持续下去吗?

Wham-O 的新总裁 Todd Richards 希望怀旧风气有助于推动公司的复苏。 Richards 在十年前曾担任过Wham-O 的首席执行官,现在又再次上任。“设定步伐和方向,让公司重回它应有的样子”他如此说道。

战略方针之一是重塑/改做其标志性品牌,如 Frisbee,Hula Hoop,Hacky Sack 和 Slip’N Slide。 “我们清楚地认识到,其中一些品牌虽然很老,但有着积极的价值”他说:“复古现在非常流行,越是旧的就越新潮!”

该公司计划将一些老式玩具带入新的年代,例如在飞盘上增加 LED 灯,将游戏元素加入Slip’N Slide 产品上等。 Richards 说,公司面临的最大挑战是如何让孩子们离开电子屏幕,重新出现在户外。

扩展阅读:20款最热门的假日玩具

“我们如何让人们再次去到户外?”他说:“这需要真正的激情。 孩子们已经不知道如何在外面玩到天黑了。”

阅读原文:http://www.thefiscaltimes.com/2016/12/21/Why-Retro-Toys-80s-and-90s-Are-Flying-Shelves

2 Comments on “为什么80和90年代的复古玩具销售一空

Gonzalo Arriaga
2017年01月01日 at 3:53 pm

Bring backup the supra modelo 112 gran

Reply
Olga Zoria
2017年01月13日 at 12:00 pm

Hi Gonzalo! Thank you for your comment! What was it about the Supra Modelo that made it so great in your eyes? I want to get your feedback to the product development team immediately. Thanks for the long-time support!

Reply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