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年11月21日

Wham-O 在新奥尔良参加国际泳池/水疗/庭院博览会

11月初,佛罗里达州奥兰多主办了本年度国际泳池/水疗/庭院博览会。

PSP 是一场针对泳池、水疗和庭院的专业人士和企业之间非常好的活动,使企业能够保持领先的当前趋势,建立和加强专业网络,展示供应商的关键组合,从而成为全球行业的一员。

Wham-O 很高兴向零售和分销机构展示其各种游泳池和后院产品。Splash™, Giggle ‘N Splash™, Splash ‘N Score™, Frisbee® 和 Slip ‘N Slide® 都出现在拥有蓝色和黄色标志的Wham-O 展位。

“Wham-O 是户外乐趣的最强倡导者。我们相信人们在户外玩乐的时间与健全的头脑,积极的思维,以及充满活力的身体之间息息相关。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正在努力为各个年龄段的人创造和提供各种各样的户外游戏,从而让他们拥有享受户外乐趣的理由,”Intersport 集团总Todd Richards 说:“我们非常高兴能来到 PSP 展会,因为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可以与业内同仁会面,观察市场趋势和新闻,并且让大家重新认识 Wham-O。”

“参加 PSP 博览会是一次很棒的经验,” Intersport 集团销售总监 Thomas Lindahl 说:“这次展会参加的人很多,特别是庞大的经销商网络。我觉得今年展示的产品种类繁多,有助于增加参展人数。我们遇到了大量的独立经销商,他们认识到 Wham-O 也很兴奋。我们收到了很多来自客户的积极反馈,并乐意与这些新联系到的人们拓展我们的销售和分销机会。

点击 www.wham-o.com.hk ,查看Wham-O 2017春夏系列产品。

点击 https://poolspapatio.com/ 了解有关 PSP 的更多信息。

trade-show-collage-2

Posted by:

Posted in:

New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