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年11月01日

Wham-O 签约 Tyler Barnett 公关公司作为其代理公司

飞盘,呼啦圈和水滑道的制造商与引领千禧年代营销和公关的公司成为合作伙伴。

洛杉矶,2016年11月1日 – 包含 Hula Hoop,Frisbee,Slip N’Slide 和 Boogie Board 等标志性娱乐玩具品牌 Wham-O,签约 Tyler Barnett 公关公司作为其代理公司。

Tyler Barnett 公关公司是加州比华利山地区增长最快的公关和营销公司之一,专注于千禧一代的营销已有十多年。该机构将与 Wham-O 密切合作,开展一场旨在激励新一代孩子“户外玩耍”的新活动。

该机构的创始人和总裁 Tyler Barnett 说:“今天几乎每个家长都对使用 Wham-O 产品的日子记忆犹新。“你跟任何一个超过30岁的人提到 Hacky Sack 或者呼啦圈,他的脸上一定会呈现出巨大的笑容 —— 这些玩具是充满怀旧情怀的!你再想想,即使是小孩在户外玩这一概念在现今都成为了怀旧的东西。这正是我们计划利用的一种情感。我们希望父母与他们的孩子通过分享同样的品牌,留下许多美好回忆,来加强彼此之间连接的纽带。

Wham-O 于1948年在美国成立,60多年来,已经生产了许多最成功(和着名的)娱乐玩具。今天,品牌拥有超过70款独特的产品 —— 所有都不需要插头,电池或互联网连接。

“Wham-O 是户外乐趣的最强倡导者。我们相信人们在户外玩乐的时间与健全的头脑,积极的思维,以及充满活力的身体之间息息相关。“Wham-O 的营销经理 Olga Pronin 说: “我们非常兴奋能够与 Tyler Barnett 公关公司开启这个旅程,这充分体现了 Wham-O 的愿景和理念。今年和明年我们将有这么多伟大的事情要做!这真的很酷,让我迫不及待!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