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03月21日

Precious Tails 与 Wham-O® 宠物品牌合作

Wham-O®(Woodland Hills,CA)和PreciousTales® 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后者属于Enchante Accessories (New York, NY),是一家领先的宠物产品公司。在这一合作关系下,Precious Tales 将为 Wham-O®宠 物品牌开发和销售各种有趣和令人兴奋的宠物玩具和配件,包括 OriginalFrisbee®,Superball®,HulaHoop® 和 Trac-Ball®

“找到合适的合作伙伴,分享我们对 Wham-O® 宠物用品方面的愿景是我们推广品牌的关键,Precious Tails 很快就被证明是不错的合作伙伴。”Wham-O® 首席执行官 Kyle Aguilar 这样说,“50多年来,宠物与它们的家人分享了 Wham-O® 品牌的玩具,现在它们可以拥有自己的 Wham-O® 玩具和配件!”Wham-O® 宠物品牌最近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的全球宠物博览会上首次亮相。Precious Tails 的执行副总裁 Ralph Cohen 说,反响十分巨大。“Precious Tails 的所有人都对这种合作感到兴奋,我们认为这将对两个品牌都很有利,但更重要的是对消费者有利。”他如此说道:“Wham-O 是一个很棒的合作伙伴,因为他们60多年来一直是为人们提供乐趣的先驱。Wham-O 带来的经验和知识,与 Precious Tails 的能力结合,为拥有四条腿宠物的家庭创造出更多更好的产品,这是一个非常成功的组合。”

合作协议由 Wham-O® 的许可代理商 —— Jack Morrow of Out Of The Box(Calabasas, CA)和 Cynthia Hall Domine of Synchronicity(Kennebunk, ME)共同签订。

关于Precious Tails,

PreciousTails® 和 Royalty with Loyalty brands ® 是由 PreciousTails® 制造的, PreciousTails® 是一家领先的宠物用品公司。 PreciousTails® 通过开发再生有机材料制成的独特高质量产品改变了宠物用品行业的现状,并通过全国最大的零售商进行分销。我们知道,宠物不仅仅是受到庇护的动物,更是一个深受宠爱的家庭成员。正是凭借这一理念,我们来打造公司,推动我们成为全国领先的宠物用品制造商之一。 www.Precious-Tails.com

关于Wham-O®

凭借65年多的文化和商业意义,以及一系列吸引不同年龄层的消费产品,Wham-O® 品牌仍然是乐趣,游戏和运动的代名词。 我们生产和销售当今世界上一些最知名的消费品牌,从经典的 Frisbee® 飞盘,Slip ’NSlide® 水滑道和 HulaHoop® 呼啦圈,到户外品牌如Morey®, Boogie® 趴板,Snow Boogie® 雪橇和 BZ® 冲浪板。

Wham-O 不仅是一家公司,更是一个浸润在美国文化传统中创造经典、精美的玩具并引领生活方式的品牌。我们通过建立共赢的合作伙伴关系,延续我们的成功和企业精神。我们的目标合作伙伴与我们拥有共同的使命,将全年四季室内室外老少皆宜的高质量新产品推向市场,实现我们一贯的承诺,这是一种生活方式!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