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04月26日

麦考瑞港趴板冲浪节的最后一天

2012年4月22日星期日,在新南威尔士州的麦考瑞港,2012年度麦考瑞港趴板冲浪节正在举行。

来自巴西的 Isabela Sousa 拿下了 WWT 赛事大满贯。这是 Sousa 第二次击败日本选手Mayumi Tone,第三次击败土耳其选手 Enate Aguirre,第四次击败选手 Karla Costa-Taylor。这位来自巴西2010年年度的世界冠军,现在在 WWT 头三场比赛中获胜了两场,遥遥领先。决赛刚刚开始 Sousa 就掌握了主动权,用一套利落的旋转组合达到了中等分数,但在使出一个大浪回旋后才彻底以绝大优势结束了比赛。

DKWT 赛事由南非的选手 Sacha Specker 夺冠,澳大利亚选手 Grant Malony 获得了第二名,曾获2011年 DK 世界冠军的澳大利亚选手 Damian King 和 Mason Rose 分别获得第三第四名。King 在半决赛中的表现势不可挡,得到了完美的十分,但在决赛中却没能掌握好自己的节奏。

6 * GQS 赛事由来自夏威夷的空中飞人 Jeff Hubbard 夺冠。Hubbard 充分利用了理想的条件,展示出各种各样的空中旋转、倒立和空中倒车,得到了满分20分中16.13的不可思议的高分。澳大利亚本地年轻选手 Charlie Holt 获得亚军,澳大利亚选手 Andrew Lester 获得季军,曾获2011年世界冠军的法国选手 Pierre-Louis Costes 获得第四名。Hubbard 在决赛中做出一个高难度的空中组合,并获得了9.25分,Holt 和 Lester 的成绩也趋于完美,Costes 则认识到了自己存在的问题。

有趣的事实:今天的三个获奖者同样也是2012 IBA 管道挑战赛的获胜者。

04262012

04262012_isabela_sousa_final_dayimg_5828_iba_port_mac_2012_specker

04262012_jeff_hubbard_final_dayimg_5760_iba_port_mac_2012_specker

04262012_sacha_specker_final_dayimg_5983_iba_port_mac_2012_specker

Posted by:

Posted in:

New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