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11月29日

神奇的飞盘穿越澳大利亚大桥

ThePostGame Max Thompson —— 投掷出最棒的飞盘穿梭并铭记史册。这太夸张?也许吧。这只是在另一个层面上。飞盘飞行的距离已经足够令人印象深刻,但后来一艘快艇进入了画面,紧随其后的是…… 嗯,你最好快来看看:

史密斯说这次飞盘穿越了澳大利亚珀斯的Narrows大桥,他们租了一条船,讨论出一个计划。

阴谋论者已经高呼,视频不可能是真实的,但很显然,它的确是真实的。

“我甚至不知道如何试图伪造这些视频。”史密斯说。

我们同意他的说法。我们也真诚的相信,一段时间后,某些类型的技巧会变老旧。但是创造力和全心的投入会创造出杰作,史密斯做出好的作品需要额外的领域。他的答案是对的,如果你在互联网上成为 “一招鲜吃遍天” 的网红,你最好找到一个方法,让你的技巧随着时间和重复更令人印象深刻。史密斯从未失败过。

接下来是什么呢?扔飞盘穿过敞开式座舱的飞机吗?还是在跳伞的时候扔飞盘?我们拭目以待,史密斯先生。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Y3Mzk1MzI2OA==.html

Posted by:

Posted in:

News

Tagged a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