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09月28日

迷人的呼啦运动:Wham-O 推出加重呼啦圈 HulaHoop® FX

FabFitFun 团队(一家专注女性生活方式的订阅式服务商)—— 很多小时候的事情都令人怀念,比如兴高采烈地冲向卖冰淇淋的小摊;在 Slip ’N Slide® 水滑道上滑着玩;吓唬你比你还小的妹妹她所有的娃娃都跟鬼娃娃 Chucky 一样;抓着呼啦圈尽情的摇摆……

女士们,是时候重新拾起那些嘻哈的动作了,因为 HulaHoop® 呼啦圈作为时髦的健身运动卷土重来!

呼啦运动是一种新的锻炼趋势,它改变着人们的锻炼方式。Wham-O的加重呼啦圈HulaHoop® FX 不仅可以让你感受到小时候玩呼啦圈的乐趣,更结合了时髦的健身动作。这款呼啦圈重约1.5磅,转动他可以加强核心肌肉群。

有氧运动会提升你的心率,并可以提高你的平衡和协调能力。根据美国运动委员会的研究,转呼啦圈每30分钟可以燃烧大约200卡路里。你可以在家里边看电视边转。这可比躺在沙发上大吃薯条好太多了(这种时候你也只会在寻找掉到垫子缝里的薯条时才动一动)。

现在很多地方都有像 HoopGirl 这样的呼啦运动培训班。这些呼啦圈健身课程都会配上劲爆十足的音乐,让卡路里真正燃烧起来!

但事实上,无论你在家里,在培训班还是在海滩上,呼啦运动都有趣极了!所以快去发明HulaHoop® 呼啦圈的 Wham-O 看看,今天就转起来吧!这款加重呼啦圈 HulaHoop® FX 在 Big 5 Sport Chalet 有售,线上线下店铺均可购买。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