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09月18日

零售商 TOY&HOBBY:Slip’N Slidin’Away

零售商 TOY&HOBBY(2011年9月18日)- UPHOLSTERER

Robert Carrier 发明了第一款水滑道,他经常可以在家里看儿子迈克和他的邻家好友们将水喷洒到家里的混凝土车道上,使其表面变得相当光滑,从而可以在上面滑行取乐。根据游戏发明家和出版于2008年的《Wham-O 超全大典:乐趣工厂的60周年庆典》编年史的作者 Tim Walsh 的记录,男孩们会从车库深处冲出来,一直滑行到混凝土车道末端。“你们这是想要自杀。” Carrier 经常会对男孩们这样说。

为了不让这种娱乐方式泡汤,Carrier 创造出了一种安全的替代品。他一种叫 Naugahyde (一种家具装潢用的织物,表面涂有一层橡胶或乙烯基树脂)的材料切出一条长条,并把一根水管纵向缝合到其一侧。然后他在水管上间隔的打孔,当水管连接到花园浇水的软管时,水就能均匀地喷射到 Naugahyde 上。

Carrier 把他的设计卖给了 Wham-O,为了降低成本,Wham-O 用塑料替代了 Naugahyde。这款产品问世后,早期的广告将其描绘成“让人大吃一惊的新发明!”。

仅在第一年,作为后院里的水上乐园,水滑道就售出了300万件。只需要8.95美元就可以购买一个装有六片的水滑道,只不过水费的支出大大增加了。

水滑道已经不断改进了50年,备受大宗认可,并与迪斯尼,NASCAR®(纳斯卡车赛是一项在美国流行的汽车赛事)和 Marvel 漫威等品牌达成合作。自身也从简单的单人水滑道发展成双人和三人水滑道,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3D比例和全新的喷水效果。

据报告,1973至1991年间多名成年人在多起事件中受到不同程度的伤害,导致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发布了一份声明,宣布 Slip’N Slide 对成人及青少年存在危险,警告它会造成潜在的脊髓损伤。作为回应,水滑道已经重新更换了包装,现今已注明适合12岁以下孩子使用。

水滑道仍然吸引着在夏季想要追求刺激获得放松的人们。最新的版本是 Monster Splash 和首款有弯道的 Black Diamond Racer。Slip’N Slide® 在草坪上掀起了许多友好的比赛运动,比如滑行扣篮比赛和滑行水球比赛。它们将让孩子们玩到停不下来,直到手指和脚趾都被水泡成皱巴巴的为止!

滑道发展历程

Wham-O 旗下的 Slip’N Slide,是夏日后院娱乐项目的主要支柱,今年已满50周年。第一款水滑道是由室内装潢师 Robert Carrier 发明的,于1961年问世。在过去的五十年中,3000多万件水滑道将人们的后院变成了水上乐园,并与迪斯尼,NASCAR®(纳斯卡车赛是一项在美国流行的汽车赛事)和 Marvel 漫威等品牌达成合作。Slip’N Slide 从简单的单人水滑道发展成双人和三人水滑道,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3D比例和全新的喷水效果。

现在有两个新版本的 Slip’N Slide®,一定会有很大反响,一种是 Monster Splash,它创造了最大的喷溅装置,另一种 Black Diamond Racer,它是首款有弯道的 Slip’N Slide®。Slip’N Slide® 在草坪上掀起了许多友好的比赛运动,比如滑行扣篮比赛和滑行水球比赛。

9-18-2011_slipslidinaway2_pic19-18-2011_slipslidinaway1_pic2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