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09月06日

Wham-O 参加圣迭戈 “Superpowered Social” 国际动漫展

来自2011年9月6日《aNb Media》Nancy Lombardi 的报道。

Wham-O 给我们的这些照片来自7月22日的圣迭戈 “Superpowered Social” 国际动漫展。Wham-O 与 ICM、摩托罗拉联合赞助本次活动。动漫展在 Embarcadero 公园南区举办,参展者一边享受阳光一边重新认识了他们最喜欢的Wham-O玩具。

参展者们为两个专业的自由式飞盘运动员展示出的精彩技术感到敬佩。呼啦圈表演也快速地上演起来。POM、Crave Online、 Kanon Vodka 和 Atari 等其他品牌也联手提供了定制帽子、饮料等免费赞助,这真是一次难忘的经历。

9-06-2011_pic2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