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07月01日

Slip ‘N Slide 50岁生日!

Wham-O® 旗下的 Slip’NSlide® 是支撑夏日后院乐趣的支柱,今年已满50周年。它由室内装潢师 Robert Carrier 发明,并于1961年由 Wham-O® 发布,Slip’NSlide® 很快获得大众认可,它将后院转变为了神奇的夏季运动场地,并不断传承下来。自成立以来,Slip’NSlide® 已成为最受欢迎的户外活动品牌之一,取得了超过 3000万个的销售业绩,并与迪斯尼,NASCAR®(纳斯卡车赛是一项在美国流行的汽车赛事)和 Marvel 漫威等品牌达成合作。Slip’NSlide® 从简单的单人水滑道发展成双人和三人水滑道,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 3D 比例和全新的喷水效果。现在有两个新版本的 Slip’NSlide®,一种是 Monster Splash,它创造了最大的喷溅装置,另一种 Black Diamond Racer,它是首款有弯道的 Slip’NSlide®。Slip’NSlide® 在草坪上掀起了许多友好的比赛运动,比如滑行扣篮比赛和滑行水球比赛。这些令人振奋的新模型在各大运动品零售商处都有销售,它们将让孩子们玩到停不下来,直到手指和脚趾都被水泡成皱巴巴的为止!

Wham-O 首席执行官 Kyle Aguilar 说:“Slip’NSlide® 多年来的发展令人着迷,起初的一块塑料片现在已经成为后院的一个水上公园。”

一到夏天,处处可见成年人和孩子们一起反复排着队,在他们所钟爱的 Slip ‘N Slide 水滑道上面滑行、淋水。记住,如果它不是黄色的,那它就不是 Slip ‘N Slid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