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02月09日

印有 Wham-O 心形图标的商品上架

全世界的贫困儿童受益

洛杉矶(2011年2月9日) —— Wham-O® 今天宣布发布5款印有 Wham-O® 心形慈善组织图标的产品,销售所得的部分收入将用于致力改善美国和海外贫困儿童的生活。

新发布的 Wham-O 心形图标玩具包括 Frisbee® Pro Classic, Hula Hoop®, Superball®, Slip ‘n Slide® Double Wave Rider 和 Snow TracBall®。玩具将在 Target、沃尔玛、玩具反斗城、迪克体育用品、Big 5 以及其他受欢迎的零售商店出售。

来自 Wham-O 心形图标玩具销售收入的基金被捐赠给了 Wham-O® 之心基金会。这些钱用来建造孤儿院,挖井提供干净的水,和帮助发展中国家的人们打造一个更好的未来。基金也用于帮助美国缺医少药的社区。

“每当你买一个印有 Wham-O 心形图标的 Frisbee® 飞盘, Hula Hoop® 或者 Slip ‘n Slide®,您将帮助到所在社区和世界各地贫困地区的贫困儿童。” Wham-O 首席执行官 Kyle Aguilar 说。

“Wham-O 之心” 慈善项目于2010年初启动。执行理事 Kevin Malo 第一年绝大部分时间里都在海地和多米尼加共和国这些遥远的地方,分发玩具和参与救援活动。在大洛杉矶地区度假时 Malon 还参与了许多玩具赠品发放活动。

Wham-O® 玩具是为了鼓励孩子和大人去户外玩而创造的。Frisbee®, Hula Hoop®, 和 Slip ‘n Slide® 的吸引力可以追溯半个世纪,跨越了国界和不同的文化。“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都喜欢 Wham-O®,因为我们的玩具简单、耐用,最重要的是有趣,” Aguilar 说。

“Wham-O 之心” 慈善项目于2010年初启动,作为最早的一项海外任务。2010年1月,公司执行董事 Kevin Malone 飞往刚刚发生强烈地震的海地,实施紧急救援和重建工作。他回来几周后仍旧捐出大量的 Frisbee® 飞盘,为遭受灾难的岛国孩子们带去了欢笑。

于1998年到2001年曾任洛杉矶道奇队的负责人 Malone,在2010年年末与纽约洋基队明星投手 Pettitte 和 Mariano Rivera 去了趟多米尼加共和国,将 Wham-O 玩具分发给急需援助的贫困儿童。

2010年 “Wham-O之心” 同样活跃于美国。节假日里,马龙和 Wham-O 的一队员工将一卡车 Wham-O 玩具送给了伍德兰市由《ABC 7 MEWS》节目发起的 “Spark of Love Toy Drive” 后援组织。一周后,“Wham-O之心” 将更大的一卡车 Wham-O® 玩具送到了帮派密集的洛杉矶中南区和 Watts 市。

“‘Wham-O 之心’ 玩具捐赠行动在不同的帮派社区进行着,包括 Watts 市的 Jordan Downs Housing 项目以及洛杉矶中南部 Pueblo Del Rio 项目,涉及到了很多的孩子。我们在每个区域有300多人,一共分发了2000多件玩具。”一起合作的洛杉矶帮派组织 LA Gang Tours 的创始人兼执行董事 Alfred Lomas 说。

“这些活动是一个让这些帮派成员搁置分歧很好的方式,一起来给他们的孩子带来欢乐。” Kevin Malone 说:“‘Wham-O 之心’ 感谢有机会可以为这些社区的人们减轻暴力、犯罪和其他他们每天面对的困难。”

Malone 忙于计划2011年的扶贫活动,新发布的 Wham-O® 心脏图标玩具的销售所得是这些活动成功进行的基础。

Wham-O® 自60多年前公司成立以来就代表着美国流行文化。从 Wham-O® 弹弓开始, Wham-O® 的玩具让每一代人始终充满着想象力。无论是转 Hula Hoop® 呼啦圈,玩 Morey Boogie® 雪橇和 BZ® Bodyboards 趴板或者投掷经典的 Frisbee® 飞盘,每个人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玩具。Wham-O® 设计和制造了超过70多款产品,世界各地的体育用品商店和大型零售商均有销售。点击Wham-O官网可以了解更多,网址:www.wham-o.com

Posted by:

Posted in:

News

Tagged a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